广州花都区及圣地集团领导来中国皮革网考察

分享到: 更多
2014-12-16 来源:中国皮革网


  12月12日,广州花都区副区长罗干政、圣地集团主席林益明等一行来到中国皮革网考察工作,就中国电子商务现状及中国皮革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皮革网首席执行官高总向罗干政、林益明一行认真讲解中皮网当前运行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皮革网首席执行官高总向罗干政、林益明一行认真讲解了中国皮革网当前的运行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皮革网为国家级官方网站,其权威性、国际性特质不容小觑,借助这一平台,不管是内贸还是外贸均能够为花都狮岭皮革皮具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考察过程中,罗干政、林益明一行浏览了中国皮革网为第十三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制作的网络专题以及部分网站页面,对中国皮革网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表示,从目前中国皮革网开展的工作看,充分体现了其权威、专业、价值的特点和优势,未来也希望狮岭皮具产业借助中国皮革网能够更好地被推广到更加广阔的市场。

  圣地集团主席林益明表示,近年来,圣地集团正在实现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的重大突破,希望中国皮革网与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等实现良好对接,在花都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为推动圣地集团以及当地皮革皮具等传统产业的顺利转型做出贡献。

  据悉,花都区狮岭是我国皮革行业特色区域之一,被授予“中国皮具之都”称号,皮革皮具产业是狮岭镇的特色经济、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作者:朱同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