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鞋服制造微增 消费仍需依赖国际贸易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6 来源:中国皮革网


 

[导读]据美国成衣鞋业公会(AAFA)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美国消费者人均购买的鞋数量最多,平均每人(包括孩子)购买了7.5双鞋子。“这个数值全球居首。”AAFA首席执行官胡安妮塔•达根说。

 


  中国皮革网讯 (欧阳志编译) 据美国成衣鞋业公会(AAFA)发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美国消费者人均购买的鞋数量最多,平均每人(包括孩子)购买了7.5双鞋子。“这个数值全球居首。”AAFA首席执行官胡安妮塔•达根说。

  “2013年,鞋服行业为美国经济贡献了创历史记录的3610亿美元,比汽车、酒水、玩具等其它任何行业的贡献值都高。

  2011年美国人见证了美国鞋服制造的首次反弹,2013年美国制造的服装与鞋类总值分别增长了6.2%和8.5%。

  达根表示,AAFA在制造业的持续努力,不仅仅是帮助成员企业在美国本土市场的成功增长,还要推动美国制造鞋服销往全球。

  不过虽然制造有所增长,美国国内的鞋仍然有98%来自于进口。

  “事实上,美国鞋服市场非常依赖国际贸易。”达根评论道,“所以,我们呼吁国会和奥巴马政府能够立即就即将到期的贸易立法和贸易协定采取行动,以保护该行业的400万就业人口和3.16亿的消费者。” 作者:编译:欧阳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