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京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03-30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3月24日,2015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嵊州市人民政府、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宣导健康新厨房的环保节能理念,推动嵊州由厨具制造基地向时尚产业之都转型升级。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质检总局、全国妇联、中科院过程研究所等有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应邀参会。

活动现场

 

        会议首先由嵊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哲君向参会嘉宾致欢迎词并介绍嵊州概况及厨具产业情况。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介绍中国集成灶产业发展情况。张东立对集成灶行业、企业多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坚信在政府,协会以及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集成灶产业的发展会蒸蒸日上。

        高端对话环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浙江嵊州市副市长齐方良,帅丰电器总经理商若云,亿田电器营销副总杨光,森歌集成灶董事长范德忠,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厨电部总经理施婷为论坛嘉宾进行交流互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担任论坛主持人。齐方良从政府的角度谈论了宏观政策对产业的扶持作用。三位企业家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企业及行业发展的看法。施婷从市场分析角度谈了集成灶产品的发展前景。张东立从四方面阐述了自己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观点。首先,要注重产品的节能、环保、安全。第二,要重视产品的质量。第三,学习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具行业的优秀竞合文化,培育集成灶行业的良性发展环境。第四,加强品牌宣传和渠道建设。

      在最后进行的捐赠仪式上,来自嵊州的三大集成灶品牌企业亿田、帅丰、森歌,通过全国妇联向三八红旗手代表赠送了100台集成灶用于体验使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