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开始关注老年市场 新品牌家电上市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好像很长时间占据着我们的生活,松下电器作为日本老牌的电器制造商,一直承担着这一重要角色。2012 年,松下宣布其营业额的巨额亏损,看似强大的电器帝国似乎开始走下坡路,接下来的质量问题、消费者投诉、大量裁员等负面新闻接踵而至,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松下依然没有放弃创新,研发了新品牌 J CONCEPT,目标人群设定为高龄化的老年人群体,开发了包括吸尘器冰箱等一系列适合老年人使用的电器,而且在日本市场取得了成功。以人为本,实实在在地被这些电器体现出来。

  1、MC-JP500G 吸尘器

  这款 MC-JP500G 吸尘器重量仅为 2.0kg,设计癖觉得,这很适合爷爷奶奶使用,上下楼提起来后不费力。

MC-JP500G1
MC-JP500G2

  这款吸尘器在设计时尽量简化程序,使得使用起来简单易操作。不论是榻榻米还是地毯,都可以轻松打扫干净,采用新进的 PPFRP 活性炭吸附材料进行垃圾清理。

MC-JP500G3
MC-JP500G4

  2、 冰箱

  在 NR-JD5100V 冰箱的设计中,常被取出的蔬菜格子被设置在了冰箱的下部,并实现了 100% 的抽屉拉出,放取都很方便。

NR-JD5100V1
NR-JD5100V2

  更人性化的是,常用来取水的格子经过试验被设置在离地 88 厘米的位置,取物时更加方便,减少了弯腰的动作。设置专门的格子来储存鱼类和大肉块,温度设置为 3℃,这样会保证肉质的鲜美。

NR-JD5100V3
NR-JD5100V4

  3、CS-X405C2 空调

  CS-X405C2 空调的设计真正体现了日本美学,简洁、干净。专业设计的空气流的改变更适应日本普通家庭的布局,即使是冬天,赤着脚坐在榻榻米上,也会很快感觉到空调的暖流。

CS-X405C2-1
CS-X405C2-2

  CS-X405C2 空调也很注重能源的节约,将浪费降为最低。遥控器上的大液晶屏显示,更加方便了老年人的阅读,按键也做到了极简,有许多功能都可以做到一键设定。

CS-X405C2-3
CS-X405C2-4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