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看秀+订货”2.0升级版已完成

分享到: 更多
2015-06-30 来源:慧聪皮革网

 

在“设计+”理念之下,2015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真正打造“看秀+订货”的2.0升级版本,为品牌提供绽放之所!

6600㎡展区立体绽放

6600㎡的规划展区,为企业提供最宽广舞台,尽情展示。

高端渠道商机绽放

69个品牌、商家,100多家强势媒体,数万名专业观众共同汇聚,提供发展的无限商机。

优质平台优势绽放

以皮革博览会为平台,实现设计、展示到订货的一条龙解决方案,占领平台优势。

【设计+走秀】

7月1日-6日,2015海宁中国皮革·裘皮服装展与中国皮革时尚周在海宁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打造中国皮革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企业品牌展示、新品实体展览展示、信息交流的皮革行业最高规格平台!

【设计+创新】

69家参展企业带来精心研发、设计的优质产品:中国风系列的皮革旗袍;轻复古、重奢华、快时尚的的高端皮革服饰;不同质地的皮毛混合拼接的皮草服饰.....都将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

【设计+服务】

除参展企业外,海宁中国皮革城旗下三大创新业务——互联网金融平台“皮城金融”、中国原创设计师集成平台“原译”及跨境电商平台“漂洋过海”专门设置特装展位,向参展企业及观展观众提供资料介绍及相关服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