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台商皮革厂联谊会拜访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07-21 来源:中国皮革网

 

  2015年6月16日,大陆台商皮革厂联谊会一行15人在会长、珠海华贸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志祥,创会会长、泰庆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正,以及荣誉会长、北海东红制革有限公司董事长施荣川的带领下拜访中国皮革协会,就皮革行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最新的产业政策、协会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原理事长徐永、张淑华,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副秘书长陈占光等协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大陆台商皮革厂联谊会作为中国皮革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与中国皮革协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双方每年都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首先对台湾朋友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特别对大陆台商皮革厂联谊会给予中国皮革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大陆台商皮革厂对行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海峡两岸皮革行业要持续交流和互相支持。白志祥会长代表台商感谢中国皮革协会长期以来对大陆台商制革企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大陆台商皮革厂联谊会将持续保持同中国皮革协会的联系和沟通。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陈占光向台商代表一行介绍了最新的产业政策,并就行业正在开展的环保核查、重金属统计、《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修订、相关标准的制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2015年以来,新《环保法》、《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陆续实施,皮革产业发展面临更加严峻的环保形势,大陆台商皮革企业对以上提到的政策及协会工作高度关注,双方就陈占光副秘书长介绍的政策和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

  两个小时的座谈紧张而充实,也进一步加深了海峡两岸皮革业同仁的友谊,双方的联系将会更加紧密。作者:摄影、撰文/周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