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旅游发展署推广葡萄酒旅游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9 来源:成都日报

    日前,法国旅游发展署在成都举办了法国葡萄酒旅游推介会。由于区域条件得天独厚,在法国,游客除了参观文化古迹,还可以品尝到特色美酒,葡萄酒旅游也因此应运而生,成为法国旅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据悉,为让中国的葡萄酒消费者及专业人士更好地了解法国17个葡萄酒产区,主办方制作了详细的中文《法国葡萄酒之旅》销售手册及详细的媒体资料提供给业内人士,全面介绍了法国葡萄品种、风土条件、选酒品酒、中餐搭配、葡萄酒旅游线路推荐,每个产区的特色活动及新看点等,并用大篇幅对法国的17个主要葡萄酒法定产区进行详细介绍推广,与此同时还为葡萄酒爱好者开发了客户端应用,并通过组织品酒、为业内人士及公众发送电子新闻等渠道宣传这些葡萄酒产区及围绕葡萄酒产品的旅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