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纯金仿印邮票登陆黄金商场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3 来源:王府井工美大厦黄金商场

北京-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后,北京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即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为了纪念这一重大事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中国集邮总公司、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并于近日登陆黄金商场。

这套藏品包括一枚邮票和一枚金邮纯金仿印邮票是经由官方许可的一款庆祝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贵金属产品,含金量为99.99%。采用超薄浮雕工艺,以方寸之间展现了鸟巢、雪景、申奥标识和邮票等丰富的内容,精工细作,纤毫毕现,极具收藏价值。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