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携手谷歌推虚拟现实玩具产品

分享到: 更多
2015-11-24 来源:网易科技

美泰携手谷歌推出虚拟现实玩具产品

   View-Master曾经是许多美国人童年的玩具。现在,它正在努力跟上数字时代。美泰携手谷歌,利用后者的Cardboard技术,准备推出基于虚拟现实的View-Master。美泰计划于周五举办的玩具贸易展上宣布这一产品。

  初代View-Master于1939年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推出。

  在许多人的记忆中,各种不同的彩色幻灯片转盘可以被放入这种3D玩具中。通过View-Master可以观看来自电影中的3D场景,而通过塑料拉杆可以切换幻灯片。

  基于Cardboard技术的View-Master将于今年秋季面市,其虽然会保留某些复古元素,但是产品不再依赖幻灯片转盘,而是借助安卓智能手机提供素材。View-Master用户可以通过美泰定制的应用或任何兼容Google Cardboard的应用观看3D内容。

  全新的“体验转盘”(experience reels)替代了原先由纸和塑胶制作的转盘,产品将会基于转盘上的内容为用户提供增强现实环境(太阳系、恐龙等等)体验。

  目前的展示还包括了简单的动画——一座雨中的“恶魔岛”监狱,同时还能听到雨点滴落及海鸥飞过的音效。

  数十年来,View-Master幻灯转盘的累计销量达15亿之多,总共有超过10000种不同的内容。美泰计划将这些内容翻新后用于全新的产品上。

  美泰资深副总裁道格·沃德利(Doug Wadleigh)表示,他们的素材库中包括了《星球大战》、《星际迷航》以及未公开的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场景。“用户有望看到部分内容,”他说道。“我们正在尝试将旧的图像以全新体验方式呈现。”

  新产品的售价为29.99美元,将包括一个示范用转盘。用户不需要购买转盘也能够观看某些虚拟现实效果,但是配合转盘能够获得完全增强现实体验。

  谷歌表示众多公司正在制造Cardboard设备。“该技术的目的是为尽可能多的用户带来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谷歌Cardboard产品经理迈克·雅泽里(Mike Jazayeri)说道。“孩子们也可以用更加自然的方式接触和体验这一技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