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中轻五金景气指数89.78

分享到: 更多
2016-06-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6年4月中轻五金景气指数。4月,中轻五金景气指数89.78,较上月景气指数略有上升,但继续维持在渐冷区域。其中:五金主营业务收入景气指数88.16,五金出口景气指数为96.99,五金资产景气指数为93.34,五金利润景气指数为87.52。四项景气指数中主营业务收入和资产两项景气指数有所提高,出口和利润两项景气指数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均较小。


 
  2016年4月五金行业景气指数显示状况

    2016年4月中轻五金行业景气指数与3月份基本持平。2016年以来, 中轻五金景气指数一直处于蓝色的渐冷区域,2月份相对最低, 3、4月份有所提升,且基本趋于平稳。
 

   
  2015.3—2016.4 五金行业景气指数变化态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