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自动系带运动鞋开售时间确定

分享到: 更多
2016-09-22 来源:驱动之家

  

  历经多年研发,耐克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了一款能自动系鞋带的运动鞋HyperAdapt 1.0,希望凭借这一技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运动鞋市场抢占先机。近日,该公司的Heidi Burgett在Twitter上宣布,从今年11月28日起,用户可体验并购买该产品。

  HyperAdapt Trainer 1.0运动鞋在脚后跟部位集成了传感器,能调节运动鞋以适应用户的脚掌大小,两颗侧方按钮则帮助用户控制鞋带松紧。

  当用户穿上HyperAdapt运动鞋时,脚后跟的传感器将被激活,而运动鞋将开始自动调整松紧。此外通过脚踝侧方的按钮,用户可以收紧或放松鞋带。耐克表示,最终该公司希望能取消手动按钮。

  HyperAdapt运动鞋的设计采用中性风,一次充电需要3小时,而每次充电可使用约2周。

  耐克目前尚未公布这款运动鞋的价格,据推测应该价格不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