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年会在印度昌迪加尔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5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2016年12月8日,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移师印度昌迪加尔,在印度工业联合会北方总部举行亚联盟第二次年会。本届年会以“亚洲自行车产业的新纪元:趋势、挑战与愿景”为主题,全印度自行车制造商协会会长孟加先生、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主席马中超先生、印度旁遮普省工商部部长米塔尔先生、印度旁遮普省省长巴达诺先生先后发表主旨讲话。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主席马中超先生在讲话中表示:身处在这样的一个时代,企业、行业必须是适应时代,所以一定要颠覆、创新和自我革命,并希望自行车行业能够跟上时代,能踏准创新与变革的节奏。

本届年会由“自行车制造所面临的问题、挑战与解决方案”、“自行车的市场、品牌建设与电子商务”、“亚洲、欧洲自行车市场的变化与未来趋势”三个论题组成。凤凰自行车总经理王朝阳先生在第一个论题讨论中就《两轮驱动中印自行车发展》议题发表讲话。

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副主席罗祥安先生在第二个论题讨论中发表讲话,介绍了台湾自行车在品牌建立与电子商务方面的发展,并表示自行车文化的普及不仅能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同时也是对地球环境和气候的一种保护。

日本自行车协会干事难波先生和韩国自行车工业协会专务皮润夑先生分别在第三个论题讨论中发表讲话。难波先生以《日本自行车市场发展与未来》为题发表演讲,指出自行车行业要稳固发展,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一环。皮润夑先生则对韩国自行车市场的变化做了详细的介绍。

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2016年印度年会不仅有各成员单位的总结发言,还有来自欧洲自行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欧洲英雄自行车市场总监、印度TI自行车公司国际部业务副总裁的精彩演讲。同时,来自伊朗、缅甸、斯里兰卡、孟加拉国、尼泊尔和柬埔寨等国的人员也出席了本届亚联盟的年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