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淄博陶瓷重回世界舞台的中央

分享到: 更多
2017-02-13 来源:凤凰山东

“淄博陶瓷、当代国窑”,淄博是驰名世界的瓷都之一,为了让“当代国窑”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发起的“国瓷进我家”媒体在行动活动将于2月11日上午10:30在淄博华润万象汇正式启动,届时将会有国瓷大师亲临现场讲解国宴用瓷知识,并且市民现场就可以进行国瓷私人订制。

“国瓷进我家”媒体在行动活动元宵节正式启动

淄博是我国重要的陶瓷产区,据考证已有一万年的生产历史,主要生产日用陶瓷、工艺美术瓷、陶瓷装饰材料等产品。淄博陶瓷具有高强度、高白度、抗热震稳定性好、瓷质细腻、釉面光润等特点,淄博陶瓷是北京饭店、京西宾馆、昆仑饭店、锦江饭店等国内著名星级宾馆饭店首选用瓷。

硅元《中华龙》

1999年,硅元瓷器中华龙系列,进入钓鱼台国宾馆和中南海,成为国家接待用瓷;2016年,中华龙升级二次腾飞,当选国瓷再度进京。

华光《国彩天姿》 APEC首脑用瓷

华光陶瓷“国彩天姿”,在2014年曾为APEC会议承制首脑用瓷;为英国皇室肯特伯爵承制国礼用瓷;中澳电影节承制明星奖杯;华光陶瓷私人定制“富贵牡丹”系列,2015年10月8号在黄晓明和杨颖的“世纪婚礼”上惊艳亮相。

华光《富贵牡丹》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一致推荐淄博陶瓷:华光国瓷、硅元瓷器是经过历史积淀、市场洗礼和环保倒逼脱颖而出的具有代表意义的中国陶瓷品牌,这两大品牌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市场价值,是淄博这座工业城市工匠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淄博实施品牌战略推动转型发展的生动案例。为此,隆重推荐华光国瓷和硅元瓷器两大优质品牌,希望各界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让淄博陶瓷重回世界舞台的中央。

如果您热爱陶瓷文化,喜欢陶瓷产品,元宵节当天不妨到活动现场订制一套属于您自己的国瓷精品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