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童话创意玩具让孩子“玩”出智慧,赢在起跑线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5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当今社会家庭压力普遍较大,父母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孩子,陪伴孩子成长了只有那些玩具。让孩子“玩”出智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让孩子在玩乐中智力得到开发,提高动手能力,让你的孩子成长快人一步,倍受家长的喜爱。纯真童话创意玩具加盟优势是什么?纯真童话创意玩具加盟前景如何?小编为你介绍一下。

 


    与美国相比,中国玩具市场虽以40%速度快速增长,但仍有20倍的增长空间,发展潜力广阔。纯真童话创意玩具拥有强大的儿童消费市场,打造属于你的创富新天地。据香港贸发局2014中国内地玩具消费调查:98%的孩子在生日、六一儿童节和暑假都会收到父母与长辈的玩具礼物。而过年更是一大堆的玩具礼物,连购买都需要排队等候许久。行业前景不容置疑。纯真童话创意玩具,满足孩子和家长的需求,当然倍受追捧。
    纯真童话创意玩具携英皇血统,复制提升西方儿童文化,结合华夏特有文明,打造属于中国的少年科学益智馆,她将创造新的儿童玩具创智时代!纯真童话创意玩具,全面引进欧美国家玩具娱乐的情景体验模式,通过玩具与场景体验让孩子从小得到乐趣与知识应用,激发小孩子的想象能力以及动手创造能力。
    纯真童话创意玩具玩具不仅在产品上创新了传统玩具在人们心中的形象,而且以开发孩子的智力为目标,打造出多款创意玩具,倍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前景广阔。让孩子“玩”出智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