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奶粉以品质贯彻中国质造的发展战略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9 来源:中国网

    历来,两会都聚焦了人们对于生活改善的期待和企业对于发展的憧憬,尤其是关于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的提案,更是备受社会关注。而在我国进入经济改革深水期的当下,飞鹤奶粉积极探索发展,不断优化产品,以品质展现企业成就,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着经济改革的不断深入,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是每个企业的责任。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在全球市场上树立中国乳企的品牌地位,一直是飞鹤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孜孜不倦的追求。正是因为这份执着与情怀,飞鹤乳业不断创新技术研发,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秉持“专业、专一、专注”的精神,在源头上加码掌控好品质,在“源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开启了源头建设。基于黑龙江的地缘优势,飞鹤乳业成功布局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稳固的好奶根据地。作为奶业创新改革的倡导者及引领者,飞鹤还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并开创行业领先的“2小时生态圈”,确保了飞鹤可以采用国际一流的湿法工艺生产加工,最终让乳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为了振奋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信心,飞鹤以集约型的全产业链模式充分保证了奶粉的高品质,守护着“中国宝宝奶瓶”。从实现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各环节的全程掌控,飞鹤乳业切实践行着奶业供给侧改革,让“十三五”规划中提到的“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的“好”得以落到实处,成为民族奶业振兴的先锋模范。业内人士认为,从飞鹤的创新实践来看,民族乳企正在大力探索奶业改革发展的新模式,不仅大幅提升了乳品安全质量,奶业供给侧改革的进程也将大大加快。

    2017年是中国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可喜的是,国家层面将奶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到新的战略高度,企业层面有诸如飞鹤乳业这样的成功样板,消费者也对国内乳品开始重拾信心。只有国内乳品品质上去了,共建小康社会才指日可待。只有民族乳品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了,才能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正如“两会”上农业部长韩长赋所言,“希望有一天,外国人到中国买奶粉。”

    显而易见,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欣欣已经逐渐回暖,从飞鹤连续蝉联十省销量冠军可见一斑,未来,飞鹤奶粉还将不断创新产品严把质量关,以精良的品质带领行业贯彻落实中国质造的国家发展战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