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两国皮革行业合作潜力巨大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2017年5月13日,埃塞俄比亚总理与中国皮革行业代表见面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先生携工业部、财政部、能源部、投资局等政府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与中国皮革行业代表交流埃塞俄比亚投资政策和皮革行业发展机遇。


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辛集市制革区管委会、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辛集市圣马皮革有限公司、辛集市弘业皮革有限公司、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新中天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中牛集团有限公司等共10家单位20位代表参加见面会。

  会上,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先生对中国皮革行业对埃塞俄比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提到,埃塞俄比亚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重要的组成国家之一,中埃两国关系已经由合作伙伴关系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埃塞俄比亚拥有发展皮革行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贸易环境优势,目前已有多家中国皮革企业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并取得成功。他欢迎中国皮革行业企业家到埃塞俄比亚考察、投资,埃塞俄比亚政府也将为中国投资方提供大力支持。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总理认为中埃两国皮革行业合作潜力巨大,对双方今后的共赢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代表中国皮革行业致辞。他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开场,对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总理和各位部长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中国是世界皮革大国,中国皮革行业拥有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市场优势,这同埃塞俄比亚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和贸易优势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两国皮革行业已经搭建起坚实的合作基础,皮革行业同仁的友谊必定会越来越深厚。李玉中理事长表示,中国皮革协会将致力于中埃两国皮革行业的互惠互利发展,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为推动两国皮革行业充分交流合作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德萨莱尼与中国皮革行业代表握手合影。李玉中理事长还接受了埃塞俄比亚国家电视台的采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