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五届理事会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2017年11月12日上午,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皮革论坛,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行。辛集市委副书记姜保康,枣强县政协副主席焦连兴出席大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梁国申、名誉会长谢少明、名誉会长夏家清、常务副会长秦士科以及来自辛集、无极、白沟新城、枣强、大营等地皮革企业、协会代表以及际华“3514”制革制鞋公司共计195人参加会议。

  大会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夏家请主持,宣读了协会理事变更及会员入会、退会议案,会长梁国申发表讲话。会议议程完成后,进行了皮革论坛,内容有:东方安卓征信公司浅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际华3514制革制鞋公司“两化融合”助力企业打造“研发、制造”优势;辛集制革区企业努力实现环保提档升级,促进皮革业健康发展;

  辛集制衣区加强服装设计研发,品牌建设及抱团营销的情况和成效;

  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政策解读;无极县稳步地推行皮革清洁化生产;中非发展基金简介。 作者:梁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