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太阳花”奖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03-2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4325日,由中国轻工信息中心、国际商报社、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主办的2014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太阳花”奖发布会在北京万豪行政公寓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高峰论坛和品牌“太阳花”奖颁发两部分。同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品牌建设方面的相关机构、学术机构、商协会组织、品牌企业和金融行业的品牌负责人等,共同探讨如何实施中国自主品牌战略,提升品牌附加值、塑造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等话题展开讨论。特别是对在移动互联网新浪潮下,企业、传媒营销模式如何调整思维、创新转型等热门话题邀请权威领导、专家进行点评把脉。

此次太阳花奖的评判是在公平、公证、公信的立场上通过推荐申报、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等流程严格把关进行。“太阳花”奖的评比,也是为了促进提炼企业品牌核心价值,集结正能量,激活暴发力。奖项侧重关注那些较有开发潜力的品牌,围绕品牌战略发展过程跟踪评介,激励发展中的品牌企业成长。

中国“太阳花”奖由中国轻工信息中心、国际商报社、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等单位联合发起创立,海尔集团贵州省雷山县苗家春茶有限公司、西安殷荣饮品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市草都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纺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获得2013年度品牌“太阳花”企业奖,张虹、徐彦平、刘春华、黄玉浩等十人获得2013年度品牌“太阳花”个人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