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董事长仍“失联”

分享到: 更多
2014-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8月6日宜华木业刊登公告称,涉及刘绍喜的市场传闻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公告还表示,2014年7月14日,公司正式进入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程序。目前无法判断涉及实际控制人的情况对本次资产重组的影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7月7日和7月16日,宜华木业与宜华地产相继停牌。据了解,刘绍喜是宜华集团和宜华木业的董事长,在宜华地产没有任何职务,也不在宜华地产办公。

    市场传闻称,7月14日下午,刘绍喜带着老婆孩子准备乘坐私人飞机飞往香港时,汕头机场方面接到市纪委通知,将其拦截并连夜送到广州。

    宜华木业董秘办透露,广州某一领导出了一点事,董事长刘绍喜只是“配合”而已,公司仍正常运营。

    坊间推测,早在多年前刘绍喜与万庆良就有过接触。2008年12月10日,刘绍喜以美中广东商会名誉会长的身份去美国洛杉矶希尔顿环球影城酒店,当时,万庆良前往为美中广东商会揭牌。在揭牌合照中,万庆良居中,刘绍喜仅与其相隔一人的位置。在万庆良主政揭阳期间,宜华地产揭阳项目成立,该项目位于揭阳市揭东县地都镇,计划用地面积111.28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