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换“金装”应对罐体纠纷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2 来源:北京日报

 

   在各种换装消息满天飞之后,加多宝换装之说终于有了结果。加多宝集团昨日宣布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凉茶,将罐装更换为金底红字,并同时推出饮料行业首个“金标准”体系。虽然加多宝表示,“金装”只是阶段性包装,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加多宝此举旨在应对其与广药王老吉的罐体纠纷。

   加多宝新的金色罐装仍旧使用了原红罐的外观设计,罐口仍旧印有“正宗凉茶 加多宝”的字样,围绕着罐身正中的“加多宝”三个字仍旧有对联式排列的加多宝历史简介。不过,与此对应的位置则写有“加多宝 有你更金更彩”,加多宝新的“金装”显示的生产日期为今年3月23日。此前,各地出现加多宝红罐装大量缺货的消息,而红罐加多宝在进入销售旺季时并未按时“补货”,多处大型商超货架出现红罐大面积空缺,换装消息因此走漏,并传出多个不同版本。

   换装到底会给加多宝带来哪些影响?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从短期来讲此举可能影响加多宝的销量,因为消费者对于旧有的红罐包装更为熟悉。但从长期看这对加多宝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换装后其与王老吉在外观上会有明显差别,更利于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