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5-1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512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第一次理事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成功举行,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揭牌仪式”。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任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及副院长,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明作关于组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方案”的说明,对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领导体制做了说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汪同三院长代表执行团队在会议上讲话,他表示,社会的发展需要各个方面的努力,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成立,是一种社会创新。汪院长对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注意事项及其发展方向。

原中央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监事长李永忠在会议上深刻地分析了目前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原因与机遇,并针对当今的一些社会经济现象及社会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对品牌战略规划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上,原山西省省长、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理事长刘振华做了会议总结,对大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振华理事长表示,虽然我们的起步会有很多困难,但是只要大家联合发展,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未来是一片光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