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同和副会长宣布2014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结果

分享到: 更多
2015-06-15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第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杜同和宣布“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结果”。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杜同和: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结果公告

  为促进轻工企业提高竞争力,鼓励轻工先进企业做大做强,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开展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工作。评价工作以企业自愿申报为基础,通过各行业协会,省级公信委厅以及重点企业直报等渠道,组织企业参评。通过对参评企业指标按照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2014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等指标进行评分。
  共评价出海尔集团等100家企业为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对各分项指标评价出表现突出的企业,分别评价出市场能力百强企业、盈利能力百强企业、价值能力百强企业、财政能力百强企业、电商能力百强企业、研发投入能力百强企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分布全国18省市自治区,涉及家电、食品制造、酿酒、造纸等25个轻工行业,平均主营业务收入,236亿元,其中四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0亿元。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轻工行业优秀代表,是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的成功典范。引领中国轻工行业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先进力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号召全体轻工企业向百强企业学习,为国民经济稳定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15年6月2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