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召开2016年上半年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分享到: 更多
2016-07-1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深入研究2016年轻工行业运行情况,分析、预判全年轻工经济运行走势,同时加强轻工行业诉求反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7月11日召开“2016年上半年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中轻联才大颖副秘书长主持,中轻联何烨副会长作重要讲话。
  中轻联信息统计部、研究室、国际合作部、科技环保部、质量标准部领导及中国家电协会、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的代表以及中轻联信息统计部相关行业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统计部郭永新副主任首先对上半年轻工业及重点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数据会商分析。参会的各协会代表通报了本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行业运行中出现的热点、难点问题,介绍了行业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做法,提出了行业稳增长的相关政策建议。
  何烨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尽管当前行业整体形势仍较严峻,但轻工各项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国工业平均水平,行业运行已出现许多亮点和积极信号;伴随着居民消费升级和城镇化进程不断推进,轻工行业发展仍大有机遇,希望大家对行业未来发展保持信心。同时,何烨副会长高度肯定了各协会在说清行业、反映行业诉求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各协会继续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配合联合会工作部署,及时提供有效信息和政策建议,为促进轻工行业稳增长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工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