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烨副会长主持2017年三季度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9-30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1017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召开2017年三季度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何烨副会长主持会议,信息统计部、国际合作部、城镇集体经济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统计部郭永新主任做了轻工行业前三季度运行分析。分析认为:轻工业前三季度呈现工业增加值保持较快增长、生产经营延续良好态势、内需市场稳固支撑、出口增速领先全国、投资增速表现分化等特点;2018年轻工行业经济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中国造纸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自分析了当前行业运行中的特点、突出困难和主要问题,研判了2018年本行业的发展走势,并提出了在推进供给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鼓励创新技改及挖掘需求潜力等方面的政策建议。

何烨副会长对各参会协学会表示感谢,各学协会的分析发言提供了大量鲜活情况,中轻联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继续利用相关平台和渠道向上级部门反映行业诉求。同时,也希望各协学会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与中轻联保持充分沟通,及时、准确的提供行业运行最新动态。何烨副会长号召各行业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践行“三品战略”,为轻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