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出席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10-31 来源: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图 陶小年理事长考察合肥文博会,关心安徽工艺美术的发展

    2017年10月27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华文化促进会特别支持的第十一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出席文博会重要活动。


图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
会见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等领导共商工美文化协同发展

图 安徽省工艺美术学会名誉会长陶敬福
向陶小年理事长,李幼梅副理事长、书画专委会主任邓远坡
介绍安徽工艺美术发展情况


    本届文博会紧紧围绕“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合肥深厚的历史文化、优越的文化产业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的相关领导先后前往安徽省创意文化产业集聚发展合肥基地展区、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展区、青年创客空间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安徽省文化产业成果展区、合肥市特色文化街区展区、博物馆文创产品展区、徽派玉雕文化协会展区、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区、安徽省暨合肥市书画艺术展区、文房四宝展区等区域进行了巡查,向参展商详细了解产品参展、交易等情况,还看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合肥文博会是一个舞台,集聚文化资源、展示合肥文化发展成果;也是一个平台,加强文化交流、推进文化合作。十届文博会,成果丰硕,据统计,自从2007年首届合肥文博会举办以来,截至上届,展会总面积达40.3万平方米,观众参与人数超过470万人次,参展客商达到14035家。本届文博会在保留往届“精华”的基础上,力求出新,有四大鲜明特点:集聚优质资源,展示文化影响力;“创”字当头,彰显文化创造力;注重“文化+”,提升文化融合力;“一带一路”为亮点,展现文化开放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