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烨副会长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艾德里安一行

0
2021-05-28 来源:中国轻工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

    2021年5月25日,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委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会见了来访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特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艾德里安先生一行。

    何烨副会长对艾德里安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轻工业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有关工作。何烨副会长指出,轻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优势产业、重要民生产业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产业。近年来,中国轻工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全球合作,家电、食品、皮革、造纸等企业纷纷在世界各地投资建厂,产品、品牌、市场的国际化趋势愈加明显。“十四五”期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坚决落实国家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良性互动的新发展格局,继续积极引领轻工行业、企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

    艾德里安先生表示,特多与中国有着长期友好交往的历史,是加勒比地区最发达的国家,具有能源成本低、市场覆盖广、优惠政策实等优势。特多为了实现产业多元化,在两国政府的主导下,与中国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建立了凤凰工业园,园区面积54公顷,于今年年底建成。园区将重点引进轻工业和电子工业等高附加值制造业。他希望与中国轻工行业、企业加强合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吸引更多立足于加勒比地区和美加市场拓展的企业去凤凰工业园投资建厂。

    何烨副会长表示将积极通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各类宣传渠道及中国轻工国际产能合作联盟的工作平台,积极向有关行业和企业推介特多和凤凰工业园的投资机会。

    国际合作部副主任顾东芳,中国建工国际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崔轶等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