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眼镜展吸引500多家企业参展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4 来源:温州商报

        5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创办于2003年的温州国际眼镜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三大眼镜展之一。本届展会为期3天,除温企外,还有广州、深圳、厦门等地企业,共计500多家参展。

        温州北斗轻工有限公司带来的蓝牙运动眼镜,通过骨传导技术,可以轻松实现边骑车边听音乐,同时还能避免噪音的干扰;鲁拉眼镜有限公司展示的记忆金属眼镜框架,可以很好地适应佩戴人的脸部轮廓……开展首日,众多眼镜新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寻找商机。

        已经连续举办16年的温州国际眼镜展对本土眼镜业发展的拉动作用日益明显。“温州的眼镜行业大多依托OEM或ODM加工为主,参加展会是获得订单最有效的途径之一。”据市眼镜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展的500多家企业几乎涵盖国内眼镜各大主产区,展出产品覆盖了眼镜全产业链。“展会为配件配套企业和成镜企业之间搭建起贸易往来的平台,加上前来的各地客商,也让成镜企业收获订单。”据组委会统计,自2003年创立至今,温州国际眼镜展已累计服务温州企业超过4000家次,累计为本土眼镜企业实现外贸额超过百亿元。

        作为眼镜业展览会的内容之一,5月5日下午首届中国(瓯海)国际眼镜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温州)眼镜业高峰论坛上,多名眼镜业知名企业家就“眼镜电商、眼镜零售、新兴技术、国际发展”等热点话题,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和深入探讨。

        33位小模特各显风采

        5月5日下午,冠豪SECG品牌时尚健康活动大赛总决赛,在第十六届中国温州国际眼镜展现场举行,33位成功晋级决赛的小模特,在T台上展示童星魅力。

        该品牌赛事自2017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受到了温州地区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追捧。此次2018年度SECG品牌时尚健康活动大赛为第二届,自1月份启动海选以来,共吸引了200余位4-12周岁的小朋友报名参赛,最终33名小朋友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由温州市冠豪眼镜有限公司主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