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同心圆梦助力陶瓷产业创新和人才培养

0
2018-05-2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5月11日,德化县统一战线“同心梦基金——第二期职业教育奖教助学促业行动”奖助金颁发仪式在德化职校举行。

  据了解,同心梦基金已连续四年开展奖教助学促业活动,累计发放72.7万元惠及355位师生。此次有70名师生获得“师生陶艺创新作品奖”、优秀学生“助学金”、“创新工作室奖”、“优秀师徒奖”和“毕业生创新创业项目奖”,计发放奖助金18.3万元。

  “毕业生创新创业项目奖”获得者方美玲表示,在艰辛的创业道路上,感恩有“同心梦基金的物质和精神鼓励,这样无私的支持,是他们探索创新陶瓷艺术设计的不竭动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祖传在致辞中勉励职校师生,要牢固树立成才之志,秉持初心,坚定信念,以十年磨一剑、甘坐冷板凳的精神,沉下心向学充电;初创业的同学们,要在创作中勇于突破传统,为千年积淀的传统风格带来清新之风和全新理念,为德化陶瓷创造注入更多可能。同时,在事业有成时,要帮助更多创业者圆梦,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