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双水扶贫济困慈善筹款晚会举行各界慷慨解囊为慈善“加油”

0
2018-05-24 来源:江门日报

        5月18日,由新会区慈善会、双水镇教育促进会、双水商会主办的2018新会双水扶贫济困慈善筹款晚会,在双水镇宝骏小冈香业城举行。

        当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港澳同胞、海外乡亲及各界社会人士欢聚一堂。晚会现场进行了现场捐款、支票捐赠、慈善拍卖等活动,善长仁翁纷纷慷慨解囊。在慈善拍卖活动上,10多位善长仁翁捐赠包括书画作品、茶饼、沉香雕件、玫瑰椅等17件收藏品,共拍出了81万元。

        记者了解到,至晚会结束共筹集善款296万元,这些善款将被分成三部分,一部分将投入双水镇教育事业,切实改善当地教育环境和育人条件;一部分将用于建立禁毒公益基金;还有一部分将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体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