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天猫”在鞋城搭台 牵线温州鞋类产品走出去

0
2018-05-30 来源:浙江新闻

        在市场全球化和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之下,跨境电商飞速发展,成为了业内的最新课题。日前,“全球速卖通鞋类卖家专场对接会”在温州国际鞋城举办,活动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参与。

        2018年速卖通鞋类行业发展趋势如何?速卖通鞋类行业的机会在哪里?在这场针对温州鞋企的对接会上,速卖通鞋类卖家运营专家们现场交流答疑,分享速卖通运营经验,为企业带来满满的干货。

        据了解,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唯一面向全球市场的跨境电商平台,成立于2010年,历经8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跨境B2C出口电商平台。2017年4月速卖通平台全球成交买家数突破1个亿,覆盖了包括俄罗斯、美国在内的2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大卖家称为国际版“天猫”。

        此外,速卖通推出的“中国好卖家金银牌店铺”扶持计划,也引起了企业的热烈关注。“中国好卖家”是速卖通针对优质品牌和卖家的扶持计划,卖家不仅可以享受到营销资源、流量支持、品牌保护、提前放款等方面的服务,还可以共享平台的海外仓资源,快速进入已在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建立的速卖通“国家站”。

        该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活动定期举办,将为温州的品牌商家拓展海外市场、打造国际品牌提供宝贵机遇,能更好地帮助温州鞋类工厂和电商卖家了解“速卖通好卖家计划”,提升跨境电商应用意识和线上竞争力,助力温州品牌“扬帆出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