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召开 千余家中外企业参会

0
2018-07-13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于7月8日在河北辛集国际皮革城召开。据统计,开幕首日共签订单10.1万件,交易金额达2.3亿元。

  “今年的皮革皮草制品,款式新颖,工艺也比往年更加精细,辛集的皮革产业发展速度,真让人刮目相看。”辽宁客商李长江称。据介绍,本届时装周吸引了1300多家国内外企业、20000多名经销商到会,参会原创新款展品万余件,集中展示了辛集市皮革皮草企业的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等主办,会期自7月8日至13日共6天。来自国内外的1300余家企业、2万余名经销商携带万余件原创新款展品参会。

  “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环保门槛的提高、市场需求的变化,辛集正在按照‘绿色化、生态化、高端化’思路,强力推动制革制衣业转型升级。”河北省辛集市委书记邸义称,辛集制革业以被列入京津冀环保治理重大科技专项为契机,推动108家制革企业整合重组为30家,真正实现投入上规模、工艺上水平、环保上档次;制衣业以“辛集展团”整体形象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占领全球高端市场,引领世界消费潮流,努力打造千亿级大产业,实现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

  本届时装周期间,除举办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皮衣、裘皮服装新品发布会,展示、展销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多个品种的产品,还将举行优秀企业颁奖盛典、哥本哈根皮草讲座、制革技术循环利用研讨会等多项活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