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皮革商户集体签约入驻舟山商贸城

0
2018-07-17 来源:搜狐

        7月5日上午,来自海宁的近百位皮革经营商户齐聚舟山商贸城,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经营商户专场签约会。这无疑是舟山商贸行业一大盛事。

        本次活动舟山商贸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斌全程陪同,并给商户们详细讲解项目规划及招商经营政策。舟山商贸城作为定海区重点建设项目、舟山中北部地区新农贸集散地和舟山商贸新中心,因其极佳的战略位置、合理的业态规划以及诱人的招商政策,在场商户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一致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前景。


        午宴后下午1点,海宁皮革商户入驻舟山商贸城的签约陆续进行。商户用抽取顺序号的方式对铺面进行争选,场面极为火爆。

        据悉,本次和海宁皮革商户签订的经营面积共约5000平方米,入驻在该项目5号楼、7号楼的三层,各铺位面积主要集中在120-400㎡不等,以经营各类皮草、皮具箱包、生活馆等为主,总共有30余组商户正式签约入驻。

 

        海宁皮革城是全国皮革业龙头企业,也是皮革行业的市场风向标,在全国各地的经营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海宁皮革城商户的入驻,将填补舟山皮革市场的空缺,给舟山带来物廉价美的箱包皮具、皮衣皮革等商品,满足舟山消费者就近消费海宁原产地皮革产品的需求。

        舟山商贸城项目位于舟山定海区白泉镇“高铁新城”核心区,建筑面积5.55平方米,引进星级菜场、生活超市、建材家居、海宁皮草城、服装服饰、餐饮美食、娱乐休闲等综合型业态,力争通过2-3年的市场培育,全力打造舟山一站式商贸新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