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推进例会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0
2018-09-17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12日,新乡市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推进例会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市工信委通报全市整体情况,并逐一听取13个专业园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文华强调,专业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两项工作是推进新乡市工业转型升级的中心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先进制造业专业园区是新乡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和载体,是新乡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的主阵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建设、企业服务,突出重点、突出主业、突出特色,力争专业园区建设实现新的突破。要清醒看到新乡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背后所存在的效益增速下滑明显、利润率水平较低、企业盈利能力较弱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三大改造、三大融合、三大专项、产业转移、优化环境、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重点工作,推进全市工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