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时尚资源抱团发展时尚产业 崇福皮草濮院时尚周上秀出精彩

0
2018-09-19 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9月16日,濮院时尚周迎来“融合创新·时尚未来”崇福皮草主题日皮草企业联合发布秀活动。13家崇福皮草企业带着50款新款皮草服饰精彩亮相,不仅秀出了皮草的时尚化转型活力,更积极借助时尚周的平台,对接时尚资源,抱团发展时尚产业。

 

    踩着动感的节拍,靓丽的中外模特们将华美皮草带进秀场。这些应用于各种风格的皮草,可别致可正式,可性感可帅气可甜美可华丽,甚至还有一丝古灵精怪的未来感。水貂毛做成的亮色外套、淡色系短款毛绒皮草,将厚重的皮草变得年轻化。双面尼、羊剪绒、派克服、皮毛一体、尼克服等多元材质的结合,兴起四季混搭时装的潮流。在场的不少观众边拿着手机不停抓拍,边不停地感叹,“皮草服装越来越时尚、年轻了。”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联合走秀活动让大家看到崇福皮草精美的制作工艺和创新力。”崇福皮草时尚协会会长、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中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一次,来参展的崇福皮草企业基本都是服装企业,带来的产品也大多是最新款,比如中辉公司这次就带来了5款顶级水貂服装。

 

    惊艳、华美的走秀活动后,崇福皮草企业代表还与濮院企业、深圳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濮院时尚周桐乡时尚产业贸易洽谈会。

    众所周知,深圳是“时尚之都”,是中国时装业品牌服装最发达的城市,代表着时尚的前沿,濮院是省级特色小镇、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兴之秀,崇福是历史悠久的中国皮草名城,三地有着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拓宽发展领域的良好基础。

 

    交换名片、互加微信......洽谈会还没正式开始,三地的企业负责人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沟通信息了。“这个活动非常好,让我们可以更直接的对接到时尚资源。”桐乡市中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卫国说,“以前我们的很多交易都是通过中间商,很大一部分利润被他们拿走了,这次我们直接面对的就是企业买手,少了中间商的环节,而且这样的洽谈会,客商多,需求也相对明确,我们的洽谈可以更精准、更高效。”

    不仅是客户更直接,跨界发展的资源也更丰富了。近年来,崇福皮草走出时尚化转型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跨界创新,将皮草与针织、梭织、布料等材质相结合,创新出新的服饰。一直以生产高端水貂服饰为主的中莹皮草今年也开始试水跨界服饰,正在研发与布料相结合的皮草服饰,“这一次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洽谈会,对接濮院针织产业的优质资源,将更多的皮草元素注入到濮院针织服装中、注入到深圳高端品牌服装中,研发更多时尚皮草产品。”

 

    “时尚是永恒的主题,赢得时尚就能赢得未来。”崇福镇党委书记董建根表示,此次崇福皮草主题日活动,就是希望在濮院时尚周的平台上,崇福、濮院、深圳三地可以加强互利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创新让崇福皮草走在时尚的前列,培育出更多更强的皮草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让“中国皮草名城”这张名片更加响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