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在内蒙古:茅台酱香酒万家共享盛宴走进内蒙古巴彦淖尔

0
2018-09-19 来源:糖酒快讯

    又是一年中秋团圆时,又是一次万家共享宴。2018年9月13号,茅台酱香酒公司主办、巴彦淖尔永强商贸、巴彦淖尔得祥商贸、乌拉特前旗昌鸿商贸三家茅台酱香酒经销商联合协办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盛宴隆重举行。

 

 

    传播酱香——巴彦淖尔地区客户深度感受“茅台酱香”的魅力

 

    “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盛宴以传播酱香文化,普及酱酒工艺,夯实酱香消费基础为组织目的,此次盛宴同样在茅台特别录制的视频讲解带领下,与会客户详细了解了中国白酒的香型基础,即酱香、浓香、清香、米香四大主导香型以及由他们衍生出来的8大分支香型。酱香酒不同于其它香型白酒的“三高”工艺流程,即高温制曲、高温堆集、高温流酒,以及酱香型白酒“2次投料、8次发酵、7次流酒”的标准工艺让与会客户感叹不已。部分酱粉当场表示:喝了大半辈子酒,终于明白了“酒是粮食精”的真正含义。

    随后,茅台酱香酒公司国家级品酒师录制的品鉴视频将此次酱香盛宴导入品评高潮。从闻香观色、到观察美人垂泪,到入口柔中带甜,再到空杯留香,一杯茅台酱香酒让广大客户深度领略了酱香的魅力。所谓好酒天成,从一粒粮食到一杯美酒,是生命的延续和升华。

    提升酱粉服务——酱香盛宴礼遇高端酱粉

 

    此次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盛宴特别邀请了巴彦淖尔地区文化界、书法界、体育界以及教育界专业人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茅台酱粉”。据巴盟地区茅台酱香酒经销商李强介绍,为了服务好巴彦淖尔地区的茅台酱香酒消费者,得祥商贸持续和巴彦淖尔地区各界热爱茅台的人士保持互动交流,持续举办书法交流、绘画比赛、文化互动等活动。此次活动各界人士亲临现场,是对茅台酱香酒的又一次肯定。

    众所周知,2018年作为茅台集团的文化提升年,各地经销商纷纷在行动,巴彦淖尔地区茅台酱香酒经销商永强商贸于2018年全新装修的茅台文化展示厅,已然为巴彦淖尔茅粉俱乐部准备好了活动场所。

 

    团圆共享——茅台酱香酒为与会客户送上中秋礼遇

 

    会上,茅台酱香酒公司内蒙古省区经理何彬表达了茅台酱香酒公司的对广大客户的中秋祝福,同时何经理详细介绍了茅台酱香酒公司的产品系列,以及茅台集团普及酱香品类白酒品评的持续性,对扩大酱香品类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此次巴彦淖尔地区组织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盛宴作为2018年中秋节前内蒙古地区最大型的品鉴会,茅台为广大参与客户准备了丰厚的互动奖品,四轮互动颁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收获的微信朋友圈点赞超过10000人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