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优品会,线上优品汇——1688联合中山灯企开启双十一备货节

0
2018-09-20 来源:百家号

    9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内贸平台1688联合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开元批发城、灯都时代广场、1688授权服务商“广东新辉伟达”和“广东朝阳全网通”,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举办灯饰行业选品会,共同开启双十一备货节灯饰采购第一站,为线上线下数十万专业买家带来一场直播盛宴。

    据悉,本次行业选品会以打造商品力为核心,助力传统行业升级触网开拓销售渠道,是历次阿里巴巴平台与灯饰行业联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古镇、横栏等地近100家知名灯企在现场展销他们自家“压箱子”的好货新款,引来广大采购商和用户的预订、抢购。

    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山星光联盟招商负责人文素琴致辞时表示,1688是全球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加入星光联盟是对卖场的认可,星光联盟作为全球品牌灯饰中心,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专业并且最高格局的品牌灯饰卖场,欢迎更多优秀灯饰品牌入驻卖场,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阿里巴巴CBU全国专业市场负责人高玥在会上介绍,此次活动通过“线下优品会,线上优品汇”的模式进行线上线下多场景联动,帮助线下商铺体验在线上打造属于自己的“商品力”,也让更多的线下“好品”聚集到1688平台上,为买家在线上的精准寻源、高效配货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
高总表示,为了赋能灯饰行业的优品商家更好地把握“金九银十”的旺季, 1688将于9月20日启动平台级商人节大促,联合全国知名产业与专业市场,开设线下分会场。同时,通过举办垂直行业峰会,邀请头部优质供应商以及各方买家,为源头好货搭建全营销场景、优质选品对接,助力中小企业货通全球。

    接着,1688中小企业商学院的吕娜老师在会上分享了2018平台最新玩法,讲解如何打造商品力,听众受益匪浅。此外,行业小二现场对阿里巴巴1688的商家会员行旺铺分析诊断,对症下药,将赋能落到实处。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参展企业,她们认为,1688打造的线上营销场景与线下选品对接会,为参展商家和买家双向赋能,对传统行业发展电商拓宽销售渠道很有帮助。她们还表示,她们提前备好了足够的好货新款,准备在今年双十一大拼一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