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创意设计遇上景德镇”论坛举办

0
2018-09-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当创意设计遇上景德镇”主题圆桌论坛在深圳南山博物馆举办,该论坛是景德镇市政府、深圳市南山区政府联合主办,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工业园区承办的景德镇名瓷进名城巡回展(深圳站)的收官活动。

    对话嘉宾就“陶瓷文化对世界文明的影响,景德镇制品牌对中国文化的影响,陶瓷文化对景德镇发展乃至中国文化发展的意义”、“景德镇陶瓷文化与深圳开放创新文化互鉴”、“陶瓷工业化与设计”、“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如何挖掘景德镇非遗文化经济价值,陶瓷IP如何实现有效变现”等议题方向展开讨论。同时,还就“互联网时代下的陶瓷文化版权保护探讨,陶瓷电子商务产业链的销售方式会为传统陶瓷产业以及陶瓷文创产业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等议题内容展开探讨,为陶瓷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专业独到的视角。

    论坛对新时代的陶瓷文化内涵进行挖掘输出,从思想层面、理念层面把握和提升景德镇陶瓷文化,深入探讨陶瓷产业如何借力创意设计实现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为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