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项目说明会之精彩旅程,见证钧都禹州魅力

0
2018-10-12 来源:百家号

    家有万贯,不如钧瓷一件。钧瓷,以独特的釉料及烧成方法产生的窑变神奇而闻名于世。它是我国五大名瓷之首,发端于东汉,产于华夏第一都——禹州。

    钧瓷兴盛的时代是宋代,宋代也正是我国古代商业繁荣的时期。钧瓷发展良机是在宋徽宗年间,而宣和是徽宗年号。

    钧釉即钧瓷釉,是钧瓷制品坯胎表面的一层,钧釉是世界上唯一的高温变釉,以自然窑变、五彩斑斓独步瓷林。

宣和钧釉名字便来源于此,宣和钧釉采用常温成釉等技术,可使天然原料通过一系列工序制成,以水为介质,施于基材表面,在常温下发生釉化反应形成一种新型材料——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

    9月27日上午,宣和钧釉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经销商们参观宣和钧釉厂区和宣和陶瓷博物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的神奇和见证钧都禹州魅力。

    由于人数众多,宣和钧釉工作人员把参会意向经销商分为两批,交叉参观。

    宣和陶瓷博物馆和“宣和钧釉”是一家,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私人陶瓷博物馆。馆内藏品丰富,共有古陶瓷、现代钧瓷、金石文字三个展区。满目琳琅的钧瓷承载着千年技艺,来访意向经销商纷纷被钧瓷釉的魅力所折服,赞赏不断。

    如何感受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的神奇?宣和人带领意向经销商细致参观宣和钧釉厂区工艺效果并做各项对比,通过摸、闻、看、听等多种形式亲自感受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无味、阻燃、分解甲醛等功能。

    钧瓷之釉的效果,亦在使用宣和钧釉产品的墙面保留了 30%-40%,它触之温润、细腻,没有市场上其它产品装饰墙面的干涩感。

    正如宣和钧釉高级副总裁王治方在宣和钧釉项目会所说,我们真诚用心,并深刻认同服务不是讨好,而是做好。

    27日晚,宣和钧釉和本次参会意向经销商共同走进宣和钧釉私董会,解决大家在管理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现场如何呢,我们下期继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