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佟二堡:东北皮革航母加上“时尚”标签

0
2018-10-3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0年,随着辽阳灯塔市佟二堡海宁皮革城一期的盛装开业,佟二堡已经成为了东北地区集购物、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品味裘皮生产加工销售基地。多年来,佟二堡皮装裘皮产业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从小作坊到大产业的成长奋斗之路。如今的佟二堡已形成了从养殖硝染到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条,成为全国重要的皮毛交易中心、皮草设计中心、加工中心和集散中心。

 

    如今,走过第8个年头,9月22日,佟二堡海宁皮革城秋冬时装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本次它以“演绎时尚、邂逅潮流”为主题,这一次的发布既有对国际流行趋势的把控,又有整体服装的细节设计,品类丰富多样,皮衣、皮草、皮毛一体、派克服、羊剪绒等,具有时尚前瞻性,同时也进一步向实用型、平台型、时尚型、时装化升级,以促进皮革业、时装业及佟二堡皮装裘皮产业在新形势下的扩容升级和资源整合。

 

    适应新常态,激发时尚新动能。据了解,在2018年年初的秋冬米兰时装周上,佟二堡海宁皮革城带着前沿流行服装出征征展现在全球面前,他们推出了一场以皮革元素为主的时尚大秀,进一步夯实了东北皮革在世界时尚领域中的地位,它与世界顶尖时尚碰撞融合,共同推动了时尚产业的新未来。

    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总经理朱杰表示,时尚是庸常生活的闪光点,是展示每个人独特魅力的舞台,所以在设计上要更致力于符合时代潮流,紧跟风向变换,把握世界对于美感的细微变动,并与皮革本身属性相结合,才能更好的满足人们对于时尚的需求。海宁皮革城将紧跟时尚的脉搏,坚持“岂止皮草,更是时装”的理念,从时尚出发,多元化的品类,立足于国际时尚潮流前沿,给东北皮革产业加上更加闪亮的时尚标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