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智能家电创新大赛将于17日在合肥举办

0
2018-11-02 来源:合肥热线

    据悉,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的专题活动之一,2018年第三届智能家电创新大赛的决赛暨颁奖仪式将于11月17日在家博会现场举办。

    2018第三届智能家电创新大赛将以全球化视野为引导,着眼于国内外前沿科技,形成智能家电人才、信息、技术、项目凹地和创新高地,打造家电产业发展新动力、培育竞争新优势,着力将智能家电创新大赛打造成合肥创新品牌。

    本届大赛以“智慧家电,创享未来”为主题,以推进家电类创新项目发展为目标,让创客的创新优势、家电创新平台的服务优势、大家电企业的资源优势充分涌流,推动创产联动,高效发展。

    根据安排,大赛从9月6日全面启动持续至11月,大赛报名于10月底截止,11月初开展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并于家博会现场进行颁奖。此次比赛面向家电电子类相关的硬件或软件应用开发团队,将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创意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3名,奖金1000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