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高管:把握新机遇 坚定不移推进景芝深化改革

0
2018-11-07 来源:财富投资网

    近日,"景芝酒业深化改革 提升市场推进大会"隆重召开。景芝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全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景芝高管、全体中层干部、职代会代表、销售公司区域(办事处)经理及以上人员和营销后台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景芝酒业作为鲁酒龙头企业,早在2018年初就发布了《关于开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活动的实施意见》,拉开了公司锁定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序幕,并取得显著成效。在景芝成立70周年之际,景芝酒业、景芝高管及其全体员工将继续贯彻落实深化改革精神,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和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推进景芝深化改革,以“百亿景芝”的使命担当,担负起提升鲁酒形象、引领鲁酒振兴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根据刘全平董事长的讲话,景芝酒业将会从以下五个方面深入贯彻改革精神,抓住历史新机遇,坚定不移推进景芝酒业改革。

    一、聚焦打造高端品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景芝酒业从创始至今始终秉承着“百亿景芝”的历史使命,景芝酒业、景芝高管将认真坚持上级主管部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增创发展新优势”的方针政策,打造白酒品牌高端形象。

    二、强化技术创新,科技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是可以促使一个企业永葆活力,景芝酒业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驱动”的核心理念,在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之上,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化酿酒工艺,提高效率,节省成本,成为行业发展蓝本。

    三、增强文化引领,文化传播力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归根结底,企业间的竞争就是文化的一种竞争。竞争酒业始终终践行着“致良知、植良能、造良品”的企业文化,打造中国白酒文化。

    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融合力进一步提升。景芝酒业在发展白酒的同时,借助当地的旅游资源,开发了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酒之城和齐鲁酒地,借助产业大融合,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向“百亿景酒”和“中国北方生态酿酒第一镇”的目标奋进。

    五、加强消费者互动,双向沟通力进一步提升。面对消费升级的今天,景芝酒业在注重白酒质量的同时,开展以“白酒”为主题的活动,加大消费者与白酒的互动,赢得消费者的心声。

    在新时代的浪潮下,景芝酒业、景芝高管及其景芝所有工作人员将会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和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推进景芝深化改革,带领鲁酒开创崭新局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