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设立产业引导基金

0
2019-01-1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以来,沂南县创新财政投入方式,依托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新能源基金、企业转贷基金、企业创新奖励基金等,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吸引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支持、引导企业落户沂南。 沂南产业引导基金由县政府出资,通过市场化募集设立,采用直接投资、子基金投资等形式,以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方式,重点投资县内重点骨干企业、创新型、科技型、高成长型的中小企业及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吸引有实力的私募股权机构、大型金融机构等资本跟进。以市场化手段运作,该基金先后直接股权投资县内东岳机械、中瑞德电动车、远诚电子、知微产业园等8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参股设立子基金投资1家企业,投资金额累计1.4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