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邛崃)首届国际酒文化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0
2019-01-15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12月24日,由中国白酒学院国际学院、邛崃市白酒创新发展领导小组、邛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合创新业(邛崃)菁蓉酒谷承办,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等协办的“中国·邛崃首届国际酒文化交流大会”在成都邛崃菁蓉酒谷举行。

 

    国际烈酒大赛评委钟宇辰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高校院所、行业协会、创投机构、知名企业、行业专家等出席。以参观交流、主题演讲、学术交流、行业研讨、名酒品鉴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共同探讨中国白酒的国际化发展之路,搭建邛崃白酒产业交流平台,打造从研发、生产、销售、流通、金融全方面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推动邛崃白酒产业创新发展。

 

    以“中国白酒的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当日上午,还举行了一场以“中国白酒的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论坛,论坛由中国网中国酒频道负责人主持,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国白酒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四川省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张亮、成都食品工业协会酒业分会执行会长王墙、水井坊代表、成都玫瑰真露酒业有限公司彭小利、著名白酒专家钟杰等专家学者共同参与讨论。就酒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新经济时代白酒的国际化进程路径选择,品牌传播与文化融合等进行交流。

 

    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公司联营商品事业部总经理罗敏主题发言

    会上,相关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演讲,探讨“四川白酒的国际化定位”、“中国白酒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新零售时代的酒营销之道”、“技术无界零售创新”等酒行业时下面临的相关问题,为白酒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一场立足于品牌提升、营销创新、渠道拓展、国际化发展的思想盛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