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睢县支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0
2019-03-11 来源:东方今报

    中国银行睢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不改,主动深入企业,优化服务模式,综合运用普惠金融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受雄安新区战略影响,2018年三台制鞋产业加快向外迁移步伐。睢县政府抓住机遇,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成功引进三台制鞋产业园,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中国银行睢县支行积极发挥职能,在市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下,深入三台制鞋产业园,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三台企业“资金融资、日常结算、员工工资代发、POS收款”等一系列问题,量身打造“睢县三台制鞋产业批量服务方案”。并积极与省分行沟通、跟进,直至该项目成功获批,预计实现投放3000万元。

    据悉,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中国银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融资产品,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科技贷产品;针对纳税记录良好的企业,推出税务贷产品;针对中行优质结算客户,推出结算贷产品;针对涉农企业融资需求,推出“农信保”产品。下一步,睢县中行将继续贯彻中央和总分行普惠金融政策要求,扎根当地,争做小微企业贴心服务首选银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