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西安)招商推介会举办 现场签约多项合作协议

0
2019-03-15 来源:腾讯·大秦网

    3月2日,安徽省宿州市(西安)招商推介会暨西安市宿州商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西安举行,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中共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宝、西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荣权、陕西省安徽商会会长张金龙以及西安市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等300余人参加推介会,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西安市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分别致辞,宿州市招商引资局副局长张秀春与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签订了“委托招商代理协议”。

    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对西安市宿州商会自2018年1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商会组织在政府和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肯定,同时希望宿州商会再接再厉,团结在西安的宿州籍企业家,为西安、宿州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共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热情推介宿州市——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原经济区、淮海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安徽省宿州市,交通区位、历史人文、资源禀赋、生态环境四美并具,“世界梨都”“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三都归宿,是一座焕发无限活力的花海云都、楚汉名城。

    宿州所辖四县一区——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均为全国著名粮棉大县,是著名的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民间艺术(钟馗画)之乡、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马戏之乡、泗州戏之乡,也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第5家量子通信节点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华东地区最具特色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18年,宿州市生产总值增长8.5%、财政收入增长12.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靠前。获评2018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地级市案例)十佳城市称号,宿州经开区原料药制造(生物医药科技园)入选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鞋城在中国轻工业产业集聚区综合评比中名列前茅,萧县获评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创建沪皖合作示范园区列入长三角地区合作要点,埇桥区获评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连续5 年被授予全省“发展民营经济先进县区”称号,泗涂(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成功获批皖北地区唯一的县级保税仓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韧性显著增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他说,西安市宿州商会成立一年多来,积极参与西安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推进西安市和宿州市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积极促成员企业转型升级和投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商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扶贫济困、赈灾救助等公益活动,2018年被宿州市政府评为“社会扶贫工程”先进集体,被萧县政府评为“扶贫济困爱心企业”,被西安市民政局、西安西商联合会评为“优秀商会”并获得“突出贡献奖”,获得了两地的广泛认可和点赞。

    他希望此次推介活动,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宿州的发展前景和机遇,找到理想的合作领域和对接项目;对西安乃至西部地区的企业家到宿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

    推介会上,宿州市招商引资局副调研员王红光作了投资环境说明。西商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建安与宿州马鞍山园区管委会签订了三甲医院项目投资意向;陕西唐安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技与宿州市灵璧县副县长武云峰签订了四星级酒店项目投资意向。

    在西安市宿州商会2019新春联谊会环节,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致辞,商会监事长卓俭堂作财务报告;西安新思路规划研究员院长张日焕与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朱友民、西安市宿州商会会长路世新向商会名誉会长周计銮、朱玉亮,商会高级顾问罗士坤、朱怀华、王玉松等颁发聘书;共青团宿州市委副书记王董给共青团西安市工作委员会书记李涛授牌;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纵海涛与西安市宿州商会执行会长夏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路世新会长为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许超、王映红授牌,为会长助理李览颁发证书;监事长卓俭堂为副会长王健、王莹、程祖建授牌;执行会长夏臻为单位会员郭锡柱、付杰、孟祥虎授牌;西安市宿州商会党支部书记路松为新当选的商会理事刘玲、马刚、李赛、袁全胜、吴亚飞、张天喜、张电达、陈欢喜颁发证书;执行会长段振辉为个人会员梁宁、刘书杰、陈伟颁发证书。

    李成科等一批商会优秀会员、商会工作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和爱心企业、个人等在联谊会上获得了表彰。

    联谊会上,新当选会员代表李览、大会赞助商代表安徽口子酒业股份公司西安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映红先后登台发言。大会赞助商常务副会长蔡明伟,副会长王松影、副会长张张金雯以及赵思硕、冯皓、丁露生等先后登台为与会嘉宾抽奖,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抽奖活动把联谊会的喜庆氛围不断推向一个个高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