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龙江“两展一会”3月17日举行

0
2019-03-18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政府获悉,第37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3月17日至20日举行,亚洲家具联合会第22届年会暨中国家居设计合作峰会将于3月17日下午举行。这是自去年顺德龙江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后,举办的首次大型展会。

    人数同比增10%

    据了解,第37届龙家具展览会作为国内五大家具展之一,国内家具经销商95%将龙家具展作为首选采购展会,到目前为止预约到会专业客商9万多人,预计本届到会人数较同期递增10%。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地430家新锐品牌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的重点是将环保理念贯穿龙家具展览的各个环节,在历届对展品环保严格把关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环保为展的理念落实,提升展会各阶段的环保要求,包含展前搭建、展中、展后撤场等各环节使展会向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同期举办的第27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是目前中国连续办展时间最长、最专业、独立的家具材料展会,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本届展会吸引来自省内广州、深圳、佛山等市和省外浙江、广西、江苏、成都等地,共计近400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示产品超过数千款。经过多年的积淀和锤炼,家具材料博览会已成长为亚洲国际泛家居产业体系中极具特色的一环。

    年会连续4年落户龙江

    亚洲家具联合会第22届年会暨中国家居设计峰会将在龙江举行。亚洲家具联合会年会已连续4年落户龙江镇。近年来,龙江作为家具制造重镇,家居制造业资源优势较强,为发展家居创新设计产业提供强大的支撑力。本次中国家居设计峰会的举办,吸引了国外18家设计机构参加,并将与龙江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促进龙江镇家居设计产业发展。

    龙江镇经科局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国际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龙江家具和家具材料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打造龙江的国际城市名片以及推动龙江乃至顺德家具上下游、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