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家具品牌馆亮相广州家博会

0
2019-04-10 来源:顺德新闻网-珠江商报

    日前,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举行,由龙江镇政府和顺德家具协会精心打造的以“顺德家具,龙江智造”为主题的品牌馆再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他们对顺德的家具和设计频频点赞。

    据顺德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品牌馆以设计创新为主题,利用色彩元素,在近200平方米的展区内,前进家具、滕烨家具、库斯家具等9家龙江本地优质企业相联合,以空间体验馆的形式展示企业产品,其中包括办公休闲区、实木空间区、医养环境区等。此外,品牌馆内增设第六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活动回顾专区,目的是更好地宣传龙江“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品牌,让全球客商更深入地了解龙江家具产业和地方品牌。

    龙江作为“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重镇”,在过去一年表现出了逆势而上、创新发展的好势头。第六届龙家具(国际)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顺德家具设计推向世界,同时吸纳更多国际高端设计资源,孵化原创产品,展现了本地家具企业打造原创品牌、提升品牌价值的信心和能力;“广东家居设计谷”的正式启动,在全球家居产业链整合和标准化生产的大背景下,依托龙江家居制造产业基础及顺德强大的设计产业优势,打造家居设计产业集聚区;“龙江名优家具展示中心”和“电商采销O2O平台”的招商入驻,开启了顺德家具新零售时代,为顺德家具扩展新的营销模式和渠道;家具外贸服务公司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政策优势,为顺德家具外贸转型升级搭建平台。

    据悉,本届广州家博会,顺德家具协会还组织近50家企业参展,涵盖沙发、床垫、餐桌椅等家具品类。顺德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聂熙睿表示,顺德家协作为政府和企业间的纽带和桥梁,将配合各级政府、家具企业,一起推动家具行业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今后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体系,完善服务质量,在推品牌、提质量、谋创新、建平台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