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鞋商鏖战双十一 有本土商家一天卖了10万双鞋

0
2019-12-20 来源:惠州电视台

    截止11号晚上24点,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48亿元,创下了新纪录。鏖战双十一的,不仅仅是你我这些剁手党们,还有电商们奋战的身影,惠东的鞋业在这两年的发展当中,在电商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个双十一,他们的成绩如何?

    11号零点,双十一的号角正式吹响,伴随着剁手党们的狂欢,惠东这家经营女鞋为主的电商企业,客服们一直忙碌到凌晨两三点才下班,当天早上,他们经过短暂的休息又火速到岗。

    斑马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丁科锐:以前我们客服可能是两班倒,早上八点8个小时两班。最近预热开始我们时常可能会加长一些,双11当天基本上,我们昨天晚上到了凌晨两点,早上七点开始上班。

    双十一可以说是一年当中电商企业销量最大的时刻,经过前期大量的宣传和优惠刺激,斑马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双十一当天的销售量达到了10万双,在天猫女鞋销售排行榜中销量位居前二十。

    订单量创新高,下一步配货发货的工作量可不小,他们根据往年的经验,在发货时间方面略微做了调整。

    斑马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丁科锐:我们双11当天没有发,我们12号中午才开始发货。因为规则到了12号才可以申请退款,我们避免要退款的给我们提前发出去了,这样子我们追回来的流程首尾会比较长。

    惠东本土另外一家以线上批发为主的鞋企,今年刚刚开始开展线上业务,在这个双十一期间也表现不俗,当天销量达到了9500双左右。面对巨大的发货量,他们也早已做好了准备。

    金韩莎电商平台经理 唐宴锋:我们要提前打包好,提前把鞋子检查好,包装好。双11来的话我们直接打单,贴上去就可以了,这样速度会快很多 。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网络直播可以说是热火朝天,本土鞋企也借着这股东风,开辟了网络直播渠道,为自家的销量添砖加瓦。

    斑马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丁科锐:今年的直播是比较火的,因为每一个平台都在推直播作为主力。但是直播对于我们来说,因为我们的销售方式不一样,我们不单纯以直播去做引流与销售,直播当作我们自己公司的里面的一个渠道,一小部分。直播也能引流,引进来的流量,也能达成销售,稍微给营业额增加一些。

    金韩莎电商平台经理 唐宴锋:我们在阿里巴巴那边直播,对产品介绍,跟我们拿货的那些(商家)更加清晰,完整地看到我们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