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岭国际皮具皮革城奏响“无邪花都”乐章

0
2019-12-25 来源:财报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摆在十分重要的地位。为切实做好新时期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广泛参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共创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广州市花都区委政法委联合花都区狮岭镇,近日,在狮岭皮具城阳光6号举办了“反邪教·促和谐·护国安”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广州市花都区委政法委领导及狮岭镇政府相关领导干部,狮岭综治办、各基层党组织代表、各村(居)代表、“狮岭一家人”志愿者等近300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形式寓教于乐,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花都区朗诵协会、花都区狮岭镇新杨小学、冠华小学以及“狮岭一家人”群防共治品牌队伍带来了精彩的反邪教节目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好评。精神抖擞的少儿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朗诵《我们无所畏惧》表达了反邪群众无所畏惧、团结一心、时刻与邪教抗争到底的决心;花都原创诗朗诵《南方有花都》,朗诵者深情款款,歌颂美好,呼吁共创美好无邪花都。集体诗朗诵《我的中国梦》铿锵有力,表达了小小少年的强国梦、民族复兴梦。手语舞《感恩的心》紧扣活动主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让志愿服务成为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共享美好生活的方式,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节目表演中穿插的互动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观众一个个争先恐后举手抢答,一问一答之间,将反邪教知识入心入脑。活动现场还布置有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揭露“法轮功”等邪教非法组织罪恶面目,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反邪教的斗争中来,帮助和挽救被邪教非法组织毒害的群众,开展群众性反邪教斗争,携手共建和谐幸福美丽家园。

 

    近年来,广州市花都区在反邪教宣传上利用主题展览、书法、绘画、诗歌、摄影、手绘、墙绘等进行反邪教宣传“六进+”,通过文艺反邪、文化反邪打造“无邪花都”品牌,厚植文化自信,占领意识形态高地,筑牢思想教育第一道防线,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