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皮毛小镇项目进入创建期

0
2020-01-10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对资金、资源、信息的有力整合,共同建设辛集皮毛小镇项目。

    辛集皮毛小镇是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在“一城十中心”的基础上,经过科学谋划、多方论证规划建设的全面升级项目,是为振兴辛集皮毛区域品牌、丰富辛集皮毛主题旅游、促进辛集皮毛产业转型升级而建设的重要平台。目前,项目已经省发改委批准,正式进入创建期。

    项目范围东至辛集市东环路、西至教育路、南至永安街、北至澳森大街。项目总投资154.78亿元,计划总占地5109.74亩,总建筑面积414.88万平方米,预计于2025年建成。计划建设主导产业板块、文化旅游板块、城镇化新社区板块、绿色生态板块4个板块,其中主导产业板块将建设国际皮毛产品交易博览中心、原辅材料交易中心、皮毛产品研发制造基地、皮毛新产品创意孵化基地、国家级皮毛产品检测机构、皮毛产品电子商务中心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